close

中華大戰古巴的今日 雖落敗了

電視,YOUTUBE,FB....不斷的播放

聽~聽到的是什麼聲音,比賽的落幕聲,還是過程?

聽~戰略的分析?還是敵我的差距?

不斷的播放的~~~

是台灣人~那分昔台灣的情~

聽出來了嗎?

人說~寄情與花海裡,於萬物.....

也許~我們正也是寄那分~

恨不得揚名海外只因身為台灣人的~激動與驕傲吧!

苦的~是明明內心裡渴望,

偏偏~世事難料,即便,落淚了,卻也無奈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"好啦!我要睡了~再不睡~我又要整晚睡不著了~"

看著我們家的玉蘭姊(媽咪),一副事不關己的倒頭就睡...

心裡諸多苦悶說不出口,

是誰?半夜不睡,敲我房門,說東說西的~

一下是誰又怎麼了~一下是自己身子又怎麼了?~

一下是誰誰誰又怎麼了.....

聽得我熱血沸騰~想起了不久前的棒球賽一般~

忽有一身正義湧然心頭~

想了好幾個不同的方案~想讓媽咪口中的煩惱能一一解除

豈料........她竟倒頭就想睡了.....

把我當傻了阿?!~

悶氣~我是如此認真的 想讓事情更好 ~

我可是有個性的 

馬上關燈(幫媽咪關燈) , 甩門(甩自己的門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躺在床上~看我的穿越劇~

先是忿忿不平~皺起雙眉~

接著 嘴角~露出了 會心的一笑 ~

媽咪口中的問題 ~ 不是問題 ~

沒法解決~她也不想解決.....

沒法度~也不想度......

卻一個勁的想找人訴說....

怎麼~我聽了老半天了

依然沒發現到 沒察覺到~

我只需要 學會 單純的 傾聽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<<ST0331 >>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