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真的是~

不知為啥~感冒得非常之嚴重......

耳鳴、流鼻涕、手腳無力、胃痛、咳嗽、鼻塞、咳痰

什麼症狀都有....

今天終於忍不住去看了中醫

(感謝我安居街的小天使^^ 還好有你陪著~)

晚上..................

咳嗽依然咳不停~(果然有中醫的特色~好的很慢~)

為了讓自己不需這摩虛弱~

我竟然...喝的活力錠^^(登登)~

事實證明~我們公司的活力飲料~真的可以提振精神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LIFTOFF 活力飲料 >>

2013-02-09 活力錠  

整晚精神非常好~

還好現在科技很發達.....

原本我是在黑暗的房間裡~躺著玩我手機~

<<光是APP、LINE、FB 就可以耗掉我大半光陰了>>

2013-04-09 03.42.42  

1、開始跟朋友互傳APP~

     起初有些人會回妳~~漸漸~

     你會發現~回應的時間變得非常非常的慢

     (該睡的都差不多去睡了~)

2、接著~想說看看FB~

     看著看著~~

     看到我高中好朋友寫的有關她被求婚的故事^^

     嗚嗚嗚~~真的是......好為她感到開心~~

     自從出社會後~聚再一起的時間變得沒有這麼多了

     想想她過去的每一段戀情到現在的開花結果~

     人生如戲阿^^ 只可惜 ~我錯過了求婚的花絮~

    (早知不要這麼懶惰~多多參與一些活動~

     春子未來老公才會對我更熟悉一點^^

     就可以參與到~這麼精彩的求婚過程)

<<沒想到~過年還在和余媽媽討論~誰會先嫁?~

     春子~余媽媽生兩個了^^

     加油~趕上進度~這樣跟他小孩才不會差太多~~>>

 

春子RUP    

  <<是真的S.H.E.的 Ella & 中文名蔡健雅的Tanya>>

3、手機裡~唯三之一的遊戲(我只有三個遊戲)~~CANDY ^^

    這真的是~~目前挺火紅的遊戲~

    雖然~自從我獲得了無限命的技能後~對這個遊戲有點失去熱情~

    但是~我還是睡不著阿^^ 精神太好了~

    我只能說!!

    睡前不能喝~活力錠~活力錠讓妳精神百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我過到~~118關了~~~>>

  candy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活力飲料的介紹如下^^ >>   

litoff

litoffgji U  

 

有任何疑問或需要~

請洽 曾莎拉 0981-505-18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<<ST0331 >>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